馬來西亞域名提供商疑似受到駭客入侵,受害者包含多家國際知名企業

 

網域名稱

近日市場發生了一件重大的DNS系統的重大資安問題,經媒體報導,該馬來西亞域名服務提供公司(WebNIC / WebCC )的DNS疑似受到駭客的入侵,間接對客戶的資安問題造成了嚴重的影響,客戶波及程度甚至影響到馬來西亞航空、聯想,以及Google

相關重要訊息:

Lenovo.com hacked – Superfish vigilante attack?

China’s Lenovo becomes victim of cyber-attack
http://www.bbc.com/news/technology-31635927

目前根據網路與相關媒體的報導得知,影響程度可能持續擴大,關於這點我們除了持續關注之外,同時也希望貴用戶/公司沒有受到相關波及。

若不幸貴公司的相關域名資產,同時有在該公司的管理中,歡迎您隨時與我聯繫,我們將盡可能地提供諮詢與協助給貴公司。
目前台灣市場上 WebNIC 的經銷商有 匯X、PCHOME、亞X電信、補X網、智X、戰X策 等公司,本公司網域未與 WebNIC 合作,因此用戶無須擔心本次災情。
如何查詢您的網域是否為 WebNIC 管理:請在此查詢

By Moni

看完文章後有什麼心得想與我們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