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管理是什麼? 監控/整合/優化雲端資源成本,雲端代管推薦

雲端管理是什麼? MSP是什麼?

雲端管理( MSP,Managed Service Provider )又稱雲端代管、雲端託管,雲端管理大致可分為雲端平台管理、雲端基礎架構管理及雲端環境顧問輔導與佈署等基於雲端的服務。由於雲端的節省成本、高效率、高擴充工作負載量的多種優勢,使得許多企業轉向使用雲端 IT 基礎架構(伺服器、機房、網路、作業系統等),並透過雲端平台管理這些資源,雲端管理的目的在於透過擬訂企業雲端管理策略,來監控雲端資源的使用情況,並掌握與降低雲端成本將資源設備發揮最高效率。

 

為何需要雲端管理服務 MSP?

雲端服務是企業數位轉型首要選擇,對於企業來說轉向雲端的困難點在於將 IT 環境搬遷、布置雲端後複雜的優化與開發,除此之外企業還需要 IT 人員去應付更多不同的系統架構,然而多樣的系統也造成維運成本的上升,以及要如何監控、整合及優化整體雲端資源與成本也是一大工程,因此企業通常會將這些目標託管給擁有專業技術與經驗的雲端管理服務商。

 

AWS 雲端管理服務特色

Amazon Web Services ( AWS ) 是全球部屬最全面且廣泛採納的雲端管理平台,AWS 為雲端運算領導品牌,提供各式各樣的全球雲端服務,包含運算、儲存、資料庫、分析、網路、行動、開發人員工具、管理工具、IoT、安全和企業應用程式,AWS 雲端服務能協助企業更迅速地運作、降低成本及擴展商業價值。新創公司、大型企業,乃至政府機構皆為 AWS 雲端管理服務的客戶。

AWS 雲端管理服務領導者-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端管理服務推薦首選遠振

遠振為 Amazon Web Services (AWS) 雲端管理服務的合作夥伴,擁有領先全球的 AWS 雲端管理平台的優勢,搭配遠振專業雲端工程技術與經驗,為企業監控、維護、整合及優化整體雲端資源與成本,以及解決資安問題。遠振 AWS 雲端管理服務協助企業專注於拓展商業價值,無須擔心雲端技術快速發展下,IT 資源無法負荷等問題。

 

遠振 AWS 雲端管理提供哪些服務?

1. 架構規劃設計:

雲端評估、服務介紹、架構提案

2. 技術諮詢服務:

技術諮詢、處理帳務問題、維運緊急狀況

3. 架構概念驗證:

雲端需求測試、雲端布署驗證

4. 雲端搬遷:

虛擬主機搬遷、資料庫與資料搬遷、工作負載轉移

5. AlOps自動化維運:

雲端帳務管理、雲端環境監控、基礎設施管理

遠振 AWS 雲端管理提供哪些服務?

 

誰適合 AWS 雲端管理服務?

1.專業IT技術人員不足
2.雲端管理成本高,隨著企業擴展,設備和資料也會不斷激增
3.需花費長時間的監控與維護
4.無法負荷日新月異的雲端新技術,降低IT人員雲端管理效率
5.資安防護技術缺乏
6.無法有效優化資源效能與控管成本支出